首页 > 专题专栏 > 统计文化

市统计局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6:4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统计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巴中市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开展“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环节。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园、碑林长廊、红军将士纪念碑,讲解员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岁月里红军将士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极具感染力,直抵心灵,令人深受触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

在庄严巍峨的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下,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领大家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面向党旗庄重领誓,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从心灵深处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深受启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会始终铭记党的宗旨使命,涵养绝对忠诚、一心为民的情怀,在统计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干好统计事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统计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