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统计文化

罗中荣带队到恩阳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11:42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5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带队到恩阳区登科街道办新场社区督导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罗中荣来到新场社区第三、四居民小组,仔细查看了居民楼、菜市场、河道边的环境卫生,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指出了在车辆停放、行人劝导、环境整治、房屋搭建等方面的改进措施。罗中荣表示,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与区级相关部门一起,切实开展志愿服务,认真落实包保责任。


罗中荣强调,市委已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我们一定要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举报落实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中去。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创文点位的具体安排和验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拿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市统计局将和社区共同努力,及时解决社区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具体问题。要充分依靠志愿者力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讲创文知识,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发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

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纯鲲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