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大排查大起底”

发布日期:2024-03-29 13:3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3月29日,市统计局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包保辖区属于老旧小区,电网、光纤、水管等基础设施较为杂乱,小区卫生死角多,清理难度大等问题,志愿者深入走访辖区各个角落,建立问题台账,确立整改时间,建立顽疾问题上报机制。


一是坚持优先排危除险问题整治,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必须实施“即查即改”,派专人负责跟踪督办;二是坚持重点抓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志愿者将辖区内各处卫生死角、下水道进出口、公共楼道作为清理重点,逐一清理、排查;三是坚持民意为落脚点,志愿者开展上门询问,街道调查等方式收集辖区群众意见,建立群众诉求台账,为辖区群众构建一个安全、清洁、舒适、满意的居住环境,作为包保创文志愿服务工作的落脚点和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