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社区开展创文暨节前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14:37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提升社区的整体环境,确保社区居民平安、愉快地过好中秋国庆“双节”,9月26日,市统计局组织志愿小组到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创文暨节前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开始了一天的创文活动。他们走街串巷,清理了社区周边的垃圾和杂草,使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向社区居民们宣传了假期期间应该注意的各种安全事项。强调了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醒居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随意透露个人信息,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志愿者还对社区的公共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向社区干部进行了反馈,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收集他们对于安全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