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统计局关于2023年巴中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统计文化)先进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5 15:59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按照《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实施意见》(巴府办发〔2022〕19号)要求,经被评定单位申报、县(区)级验收、市级验收、市统计局专题评审、市统计局党组审定,初步确定了2023年巴中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统计文化)先进单位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向市统计局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公示意见受理电话:0827-5268162

附件:2023年巴中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统计文化)先进单位名单.

巴中市统计局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