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聚焦重点领域 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13:18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廖桂林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此次专题读书班精准研判了巴中高质量发展所处方位,找准了巴中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明晰了当前和今后工作着力的重点,意义十分重大。荣生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解惑又解渴,是对全市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思想“补钙”、政治“加油”、能力“充电”。

全市统计系统将深刻领会把握本次读书班精神,坚定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聚焦主导产业、县域经济、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健全完善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指标体系,综合运用统计监测、专项调查、社情民意调查等形式,靠前强化统计参谋服务,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持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