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念好“三字经”开展“学雷锋·文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3:5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促包保社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3月15日,巴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庆带领志愿者到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念好“宣、劝、行”三字经,开展“学雷锋·文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一“宣”,志愿者们向过路行人、商铺、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大家配合支持“创文”,为文明城市共建共创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二“劝”,对包保片区乱停乱放车辆问题、乱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劝导,号召大家从我做起,遵守文明秩序,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和责任心;三“行”,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沿街边及分包主次干道捡拾垃圾,深入住房楼道清理堆放过道杂物,用实际行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传承好雷锋精神的“火炬”,带动提升社区群众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