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6:02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会议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市长何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期。何市长指出了在普查进度、区县工作力度、区县主管部门参与、市级主管部门行业协调、乡镇(街道办)普查力量以及普查员责任心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

何平强调,一要明确底线时间。按照省经普办要求,必须在428日前,所有普查底册单位必须完成数据核实上报工作。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区县党政要把经济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高度重视,加快整改,主要负责领导要亲自研究、推动、部署、督办、落实经普工作。三要充实工作力量。区县和市级部门要根据工作进度配置人员。所有普查助理人员要分配到具体的普查小区,全天候参加、配合支持原有普查“两员”工作。4月底前,所有乡镇(街道办)普查小区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全部坚守在普查一线,继续深入普查小区开展入户、调研、核查工作。四要强化质量管控。市、区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数据的审核、分析、比对工作,提高数据质量。五要加强协调联动。所有部门(单位)要主动履职、深入参与经济普查工作,市经普办要采用“发点球”的方式将问题种类及涉及的单位抄送至增斌书记、何平市长、善平常务副市长、区县党委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

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市级部门主要领导,各区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县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