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调研通江县商贸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17:02 文章来源:巴中局   浏览击量:

419日,市统计局张纯鲲副局长带领商贸统计科到通江县调研指导商贸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通江县粮油购销总公司、通江县瑞丰药业有限公司和通江县至鑫红旗超市,在与企业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业务范围、从业人员、市场环境和销售情况,以及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分析解决企业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纯鲲副局长强调,在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时期,做好商贸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坚持依法统计,在行业界定、销售收入、数据上报等各个环节都必须严格执行现行统计制度。二要夯实统计基础,要强化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用心研究,务实推进,确保数出有据。三是强化部门协作,统计与商贸部门要密切配合,有效沟通。四是深入研判分析,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为县域经济稳步健康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