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咨询2018-2023年,巴中市制造业、采矿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每年的能源消耗量、产业年度总产值和能源结构比例

信件编号: 20240415134647540 来信时间: 2024-04-15 13:4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文****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是成都理工大学在读学生,现在对巴中市的工业重点领域调研及碳排放预测社会实践调研节能减排竞赛,由于查找公开信息未果,非常需要贵市的相关统计数据:2018-2023年间,巴中市每年能源消耗详细数据,包括巴中市制造业、采矿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每年的能源消耗量、产业年度总产值和能源结构比例。现恳求工作人员给予帮助,本人不胜感激!邮箱地址:3139892854@qq.com。 本人承诺会对所得数据严格保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4-04-16 15: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需要的2018-2023年间全市能源消耗详细数据,包括制造业、采矿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每年的能源消耗量、产业年度总产值和能源结构比例相关数据,部分未统计,我们将收集到的数据已发送至您邮箱。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