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咨询是否有巴中市区(包括巴州城区,恩阳城区,经开区),通江城区,南江城区,平昌城区的绿地面积

信件编号: 20240131222030488 来信时间: 2024-01-31 22:2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一名研究生,由于课题组的需要,需要咨询贵局是否有巴中城区(恩阳城区,经开区,巴州区),平昌县城,南江县城,通江县城上述区域的绿化面积相关统计数据?如有,请将上述数据私发给我的QQ邮箱:3023316320@qq.com,如无,打扰各位领导啦。最后,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4-02-02 10: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来信中所需区域绿化面积相关数据已发送至您指定邮箱,请查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