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统计局 > 重大民生信息

2022年度四川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告知书

2022-10-26 09:26 来源: 巴中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22年10月30日举行。为严格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全体考生、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运转。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需持本人考试前3天内(10月27日-10月29日)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方可入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不符合检测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须持健康码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核验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鉴于近期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省外来川和省内跨市(州)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执行省外来川和省内跨市(州)疫情防控要求,并密切关注考点所在考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相关要求执行。疫情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对于不遵守、不服从防疫要求者,取消当次考试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后,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统计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四、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应当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

五、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20分钟内,原则上不得交卷退场。

六、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并按要求在登记表上签自己的姓名。

七、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具体要求见考试通知。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AD、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取消当次考试成绩。

九、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十、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十一、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