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统计局赴帮扶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18:0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到基层组织,落实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要求。6月2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带队赴南江县高桥镇悬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七一”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在专题党课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杜泉钟以“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党的恩情”为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脱贫攻坚以来悬峰村发生的深刻变化,并要求悬峰村党员、干部、群众务必要感党恩、跟党走,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精神,把家庭建设的更加幸福,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报到中国共产党的恩情。

罗中荣从“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在农村、党的基本路线是群众路线、艰苦的革命历程和当前幸福生活的对比”三方面相结合,深入浅出的回顾了党百年风雨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政策。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齐心协力,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借乡村振兴的政策东风,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脱贫户收入持续稳定,村民生活更上一层楼。

专题会议后,罗中荣慰问了魏仕富、魏仕贵、何礼友、李武光困难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对本村发展的看法和建议。鼓励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温余热,支持、配合村两委的各项工作,带头宣传国家的惠农、惠民政策。

高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悬峰村村两委及在家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