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罗中荣到挂联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8:1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7月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到南江县高桥镇龙潭村挂联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


在苗资昌家中,罗中荣对他家的生产、生活特别关心,与他一起面对面算收支账,仔细察看粮食、肉食、换洗衣物、吃水等生活条件是否符合 “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当看到市统计局赠送的猪崽长势良好时老人家满脸的笑容,罗中荣鼓励他自力更生、自食其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叮嘱老人家在家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罗中荣还与全家外出贫困户苗建平进行了电话交流,询问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务工情况,提醒他在外务工注意安全,特别是个人卫生,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

最后,罗中荣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清零工作,对已交办的问题要逐一核定,发现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