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统计局到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8 11:2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在“大学习”活动中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结合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于65日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村—南江县高桥乡龙潭村与村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庆七一、助双抢、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龙潭村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巩仕和向全体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宣讲了实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农民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感恩教育。分管扶贫工作副局长张治国全面分析了龙潭村扶贫工作推进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差距,提出了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拿出热情奋发努力、积极行动很抓落实。局机关支部书记蔡茂雄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主题,结合龙潭村实际讲了党课。

市统计局为龙潭村188户农户每户送化肥1袋,为村集体经济发展送化肥22袋,折合价值2万余元,切实帮助解决农户和集体经济生产需要。

巩仕和还带领局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花椒、养羊、养兔等产业发展及聚居点、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