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查调查

巴中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1 16:50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做好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根据省统计局《关于成立四川省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川统计办发[2022]18号)精神和《巴中市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方案要求,3月31日,经局党组会研究通过并印发了《关于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通知》成立了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巴中市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指导全市经济普查前期工作,研究解决经济普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通知》明确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界定了各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范围,制定了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就实施框架体系研究、专项试点、单位清查、投入产出调查、宣传、经费预算、条件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作好五经普各项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