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查调查

巴中市联合部门开展经济普查单位数据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1 18:2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全面加强巴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数据质量控制,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可靠,610日,巴中市经普办组织召开经济普查部门数据比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副主任孙正泽主持。巴中市委编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巴中市税务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与参会单位就各自行业普查数据进行了比对分析评估,就差异数据进行了原因研判,对下一阶段的单位查询核实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参会单位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市经普办工作,抽调人力,加班加点,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普查单位数据进行进一步的查询核实,确保经济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可靠。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对2018年工商年报企业与普查正常上报单位进行比对,筛选是否存在漏统单位。其他各相关部门正加紧对未正常上报单位的行业单位进行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