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6:43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115日,巴中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在帮扶村南江县高桥镇悬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早来到村上后,首先各自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防火防疫。然后集合统一到悬峰村集体地,三五成组,分工协助,与当地老百姓一起共同为种植金银花出力。有的松地,有的清理金银花树,有的种植。经过全体同志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劳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


随后,大家又来到村委活动室,共同打扫周边卫生。有的打扫公路,有的打扫庭院,还向附近的居民宣传防火防疫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劝导大家共同爱护卫生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天时间的共同劳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温暖,在与群众共同劳动中体察民情,与群众排忧解难中建立了感情,还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理解,使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换为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