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5:36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8月25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张纯鲲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周丽梅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纯鲲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及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批评意见及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个人体会感受,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中荣对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自我批评到位、批评真诚准确,对每位同志都是帮助提高的机会。他强调,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党支部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所在,制定整改措施和明确整改期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要切实转变作风、谦虚谨慎、坚守底线、树好自己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敢于当担、攻坚克难、不负韶华,做“讲政治、精业务、懂经济、知全局、说实话”的新时代统计人,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的统计力量。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精心进行了会前准备。两个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既了解了党员思想状况,又帮助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也坦诚沟通交换批评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进步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