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问初心 树立榜样传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02 17:50   浏览击量: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市统计局召开创先争优座谈会,给全体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观看庆祝大会,感悟百年伟业。早上八点,全体党员准时在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今天的天安门格外庄严,今天的党旗更加鲜艳,今天的人民更加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他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现场的歌声嘹亮、掌声雷鸣,统计局全体党员内心无比激动与振奋,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多么英明伟大,党的事业多么光辉荣耀。

表彰优秀党员,庆贺政治生日。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党组向2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1名年轻党员颁发了“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台牌。6名优秀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在党的关怀培养下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交流“政治生日”感言,许下“生日愿望”,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履行党员承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追梦人”的奋斗姿态和“老黄牛”的奋发状态向“第二个百年”报到!

传递榜样力量,继续砥砺前行。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寄语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身份意识和标杆意识,不忘初心,在生活工作中做好表率;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勇于担当,认真履责,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参谋助手;要树好标杆,传递好榜样的力量,以过硬的本领,良好的作风,信服的口碑,赢得尊重,实现价值,书写新的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