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6:23 文章来源:机关支部   浏览击量:

6月24日,市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张纯鲲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作为全国第二大苏区的川陕革命根据地,为全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展品面前,听着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一个可歌可泣故事,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极大震撼和感动,受到了深刻教育。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罗中荣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谈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兴中国、富中国、强中国和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好党的优良作风的心得体会,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张纯鲲同志结合自己近期到延安学习的经历,谈了对党的领导人在革命圣地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的感受,也开展了自我批评。王英、蒲兵、邓伟等党员在会上查找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