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长廖桂林深入社区督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4:37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推动市统计局包保创文工作走深走实,5月23日,局长廖桂林、分管副局长张纯鲲一行深入单位包保社区——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6组,督导创文工作。

一行人深入社区楼栋、单元、住户、死角,检视前期创文成果,对存在的一些顽疾和新问题进行再梳理。最后,来到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在近期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我局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廖桂林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抓细节,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责任制和考核机制,杜绝走过场,流于形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知晓度,让群众自觉参与创文中来。同时,廖桂林局长对我局创文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热度,不能验收结束人心散,二是全局创文工作要继续保持力度,不能验收结束工作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