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7:37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纯鲲带队到恩阳区回龙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对包保社区内的主干道,临街门面上不规范的装饰,无效、杂乱的广告粘贴,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规范临街门面的招牌和海报,鼓励商户一起参与整治,向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大家一起监督和爱护街道、门面的形象。然后,对包保社区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对地面、空中、楼顶实现全方位清理,并规范住户的杂物摆放,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不留一丝一角遗漏。

清理活动完成后,张纯鲲还到社区查看了市统计局的各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软件资料和网报资料申报情况。他强调,做好“创文”软件资料,是迎接验收检查的关键,也是我们工作轨迹的再现,目前,我们无论是“网报”资料,还是验收软件资料都还需亟待完善,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把工作做实,把轨迹留真,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