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桂林到创文包保社区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2-04-27 10:34   浏览击量:

4月26日,巴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队到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回龙社区调研指导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鲲参加调研。

廖桂林首先来到回龙社区第一居民小组,实地察看了市统计局包保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了社区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前期创文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随后,来到社区办公地点查阅创文资料,与社区同志就创文包保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所在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的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务实抓好抓实包保工作。二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任务清单,重点解决与创文工作紧密相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完善宣传专题,落实宣传措施,将文明理念最大限度地传播、展示给市民群众,让创文工作与市民生活紧密结合,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创建、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