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11:1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112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鲲带领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队伍,赴恩阳区司城街道办事处双石桥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队与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就创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创文进展和当前创文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社区对市统计局开展创文包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纯鲲指出,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将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重点责任,明确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等重点任务,推动创文工作方案落地落实。


随后,志愿队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包保社区周边垃圾。经过近期高频率、高质量的动员和宣传,社区周边环境质量明显得到提高,街道环境更加整洁、秩序更加井然。志愿队员向路过的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开展“创文”调查问卷,与居民面对面的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呼吁双石桥社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让文明意识、文明出行、文明礼让、文明服务成为居民普遍遵守的社会公德,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