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6:47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统计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何平书记在巴中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办公会议和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创文工作的重要任务。

罗中荣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对创文工作重点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创建成功决不收兵。二要持续做好社区包保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将创文要求推进到包保社区的具体工作中去,确保创文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要根据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认真做好监测和调查,及时提供相关统计数据,将创文责任落实到统计部门的职能职责中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