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荣到创文包保社区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07-15 08:33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7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带领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到创文包保社区现场办公,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高效。

罗中荣一行来到恩阳区登科街道办新场社区,查看了社区创文宣传工作及相关资料,与社区干部深切交谈,深入了解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随后深入第三、第四居民小组,对利达小区、德馨园小区等点位的建设情况和滨河路及新场街河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DSC_9708

罗中荣对社区的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针对老旧小区无路灯、无物业、路面坑洼、电线、光纤不规范等相关问题,寻求相关部门的支持,纳入旧小区改造,尽快完成路面线路改造,配齐相关设施,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新场街河边和农贸市场环境问题比较差的地方,要落实专人负责,全面排查,及时清理,加强督查检查,全面杜绝环境卫生杂乱差、污水横流的问题。三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市统计局将同社区一起在重要路口、人口密集的地方增设创文宣传专栏,宣扬创文知识和先进事迹,对流动人口大、配合度不高的小区,要多入户做好宣传解释,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创文意识,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