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新提任干部任职目标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5-01-22 09:53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承诺人姓名:王学军 所在单位及职务:市统计局副调研员 公开承诺内容

一、信念坚定、忠诚干事方面: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一名忠诚老实的好干部。

二、为民服务、倾情干事方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三、勤政务实、踏实干事方面:勤政为民,求真务实、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都要为了人民,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的好干部。

四、敢于担当、认真干事方面:为巴中的发展提供党委、政府决策的可靠的统计数据、资料,公道正派、敢于担当,做心系巴中发展的好干部。

五、清正廉洁、干净干事方面:树立正确人生观、权力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做一个权为民用的好干部。

承诺人:王学军

2015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