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统计局关于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3-02-21 19:5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资格条件

  ()基本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计算机文字处理技能;身体健康。

  ()资格条件:具有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事业人员身份;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限统计或经济、会计、文秘或汉语语言文学、计算机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报名

凡愿意调入市统计局下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人员,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经征得单位同意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工作期间的荣誉证书原件到市统计局办公室报名(市政中心1511号,联系人:孙正泽,联系电话:5268162 13350925668)。

三、办理调动手续

经领导面试,局党组考察合格,按市人社部门要求办理调动手续。

特此公告

2013年2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