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廖桂林赴巴州区核查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6 11:07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5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队赴巴州区核查巴中莲山湖国家储备林建设及森林质量提升建设等项目。

廖桂林一行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投资规模、资金到位等情况,并听取了巴州区投资统计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廖桂林对巴州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强化项目引领,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二要展现投资担当,做实发展支撑。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投资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争取更多项目在巴中落地生根,确保项目接续不断、后劲有力。要强化部门联动,持续追踪项目进度,实地服务指导,完善入库资料,确保尽早入库出数,形成有效投资,全面推动市委、市政府“投资促进提升年”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要依法依规统计,筑牢统计根基。要落实好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全面摸清家底,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决守住数据质量底线,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要强化培训指导,规范统计资料,做细做实统计基础,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巴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光辉一同参加项目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