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国庆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9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国庆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居住在巴中的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廖桂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全市统计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廖桂林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今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老同志对统计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纷纷结合自身退休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机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由衷感谢。

廖桂林强调,巴中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优势,争做党的政策宣传员,疫情防控服务员,统计工作监督员,为全市统计工作和基层治理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廖桂林要求,要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老同志的权益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要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认真研究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定期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要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要贴近老干部实际需求,优化服务工作,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要从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让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