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3 18:29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23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亲临巴中调研、倾情关怀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全市统计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统计系统终端见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要迅速掀起热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生动展现统计部门学习宣传王晓晖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的进展成效、特点亮点,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统计职能,聚焦“两个确保”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分析,全面优化统计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统计保障。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和驻村帮扶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活动、“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以及“五经普”各项准备工作,常态化抓好信访稳定、保密安全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