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14 18:4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对近期职务职级晋升和新入职干部职工开展集中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主谈。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正泽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纯鲲参加。

廖桂林在讲话中首先对职务职级晋升同志表示祝贺,对新入职干部职工表示欢迎。他强调,新提拔和新入职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关爱与信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平台,在各自岗位上勤学善思不放松、真抓实干不懈怠、廉洁从政不出格,努力实现人生出彩、事业精彩!他要求大家要做五种人:一是做绝对忠诚之人,把忠诚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体现在坚定政治定力上,体现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之中。二是做本领过硬之人,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统计业务本领,竭力锻造攻坚克难本领。三是做敢于担当之人,大胆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创新,勇创一流业绩。四是做作风务实之人,多讲真话、少讲套话,多干实事、少喊口号,多深入基层、少脱离实际。五是做清廉干净之人,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张纯鲲勉励大家,要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讲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公仆本色;要守法律,永葆敬畏之心,自觉拒腐防变。

孙正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新任职干部和新入职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期望与重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有关任免决定。新任职和新入职干部职工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