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召开“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14:52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8日,巴中市召开“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会议。

赵文峤指出,“四上企业”是统计数据的源头、是经济总量的基本盘、是经济增长的支撑极、是经济工作的着力点,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转企升规”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存在的严峻形势。他强调,要强化行动举措,锚定年初“转企升规”计划目标,全面摸排梳理,建立“个转企”和“企升规”两张清单,锁定对象,务实攻坚。要加大惠企政策和转企升规的奖励政策宣传力度,消除企业的顾虑。要加大服务力度,落实领导干部挂联帮扶制度,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切实助企纾困。市统计局要发挥牵头揽总的作用,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会同市目标绩效办加强督导。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把“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作为拼经济抓发展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1-7月入退库情况,提出下步工作建议,相关县(区)人民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围绕“转企升规”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