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回龙社区征求创文“金点子”

发布日期:2022-07-29 21:1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7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庆带领志愿服务队深入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我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建议”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创文“金点子”。

志愿服务队先行深入居民小区,现场了解广大居民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愿望,征求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把统计调查工作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志愿者们逐一记录居民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并分类汇总形成了建议清单、诉求清单。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回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收集到的提升市民素质、优化小区基础环境、规范电线管道、整治违章建筑等5大类18条具体建议和诉求反馈给社区、街道。陈庆表示,市统计局将充分吸纳群众合理建议和诉求,协助文治街道和回龙社区并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明显变化,切实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