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队赴通江县核查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10:06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7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队赴通江县实地核查省道204线山花顶隧道及引道工程等项目。

核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项目立项备案、资金来源、投资规模、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廖桂林对通江县的投资项目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地落细,抓好项目入库。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好市委“投资促进提升年”决策部署,始终把投资项目统计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主动担当作为,做实经济发展支撑,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二是强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项目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及时掌握全县项目储备、项目推进、资金到位等情况;要严格执行项目入库相关规定,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核查,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实事求是反映区域经济发展水平。三是夯实基础,提高数据质量。要加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强化业务培训指导,督促项目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规范项目资料,建立完善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切实从源头提高数据质量。四是梳理问题,弥补工作短板。全面梳理投资项目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项目入退库检查,认真纠治统计造假行为,真实反映项目投资情况,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支撑。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通江县副县长郑章军一同参加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