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5月27日,巴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林带队到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廖桂林一行来到身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的汪孝明老人家中,送上米、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的,殷殷叮嘱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随后,廖桂林在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一是对标创文测评体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常态化抓好创文工作;二是强化宣传,采取多种措施,持续营造创文氛围,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三是与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共同做好遗留问题的处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