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7:1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10日,巴中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余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余钱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廖桂林同志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免去罗中荣同志党组书记,提名免去局长职务。他指出,市委关于廖桂林同志的任职决定,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出发,结合全市统计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统计局的关心关怀,对统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统计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他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市统计事业发展上来,始终同市委保持步调一致。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继续高质高效推进全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资源环境等核算统计、普查调查、监测评价、分析研究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统计保障。三要从严从实带队伍。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市委“18字”工作要求,努力构建“宽松、和谐、干净”的人际环境和“宽容、激情、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进新时代全市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廖桂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信任,感谢各级领导和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面对新的岗位、新的挑战,将尽快进入角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强担当,廉洁奉公讲纪律,领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合力、团结一心推进巴中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