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发布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发布日期:2021-03-30 17:21   浏览击量:

3月27日,经市政府批准同意,《2020年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通过《巴中日报》正式对社会公开发布。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巴中统计局内外网、巴中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布。

《公报》内容共包含综合、民营经济、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国内贸易、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交通通信和邮电、财政金融、教育和科学技术、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和体育、居民收入消费和社会保障、资源环境保护和应急管理等十三个部分,涵盖了巴中市经济发展主要行业和领域、社会事业及民生保障的方方面面。

《公报》以翔实的统计数据和丰富的统计图表,全面客观反映了2020年巴中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充分展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