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一行来巴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8:21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3月4日,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一行2人莅临巴中调研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通江超前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和大唐通江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是否正常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纳税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查看了通江县普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轨迹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市、县工作汇报后,黄志贵主任对巴中普查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三个方面抓出了特点:一是更加注重政府的主导,高位推动;二是更加注重联动共享,共同推动;三是更加注重精准管理,提升质效。

就下一步全市普查中心工作,志贵主任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四川省政府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要学深、悟透、用活。二是继续执行好省统计局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持续抓好规范化建设工作。三是继续统筹好普查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继续管理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特别是要加大与部门数据的比对。五是继续维护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开展好纵向和横向的维护。同时,应用好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六是加大对基层的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水平。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正泽以及市普查中心、通江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