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罗中荣给机关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1-02-25 18:50 文章来源:机关支部   浏览击量: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以《做一个讲政治强担当守底线的统计人》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课报告。

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强担当”“心存敬畏守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罗中荣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判断力,提升政治领悟力,强化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罗中荣强调,统计工作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干好统计工作,必须做到“五个好”。一是对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服务好;二是对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好;三是对市级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好;四是对区县业务服务指导好;五是把统计自身队伍建设好。当好统计干部,必须在“五个方面”着力:一是讲政治;二是精业务;三是懂经济;四是明大局;五是说实话。

罗中荣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善于用敏锐的政治眼光、清醒的政治辨别力来辨别是非、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示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