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4:35   浏览击量:

2月22日,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罗中荣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其余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述职。

罗中荣指出,大家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盘点成绩可圈可点,查找问题真实准确,谋划工作具体深入,传导了压力、激发了动力,鼓舞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中荣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目标上要做到“三更”。要紧盯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弥补工作短板、差距,精心谋划今年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的水平、质量,高标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统计局工作安排,确保2021年各项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工作要求上要做到“三精”。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做到服务精准化、工作精细化,效果精品化。三是在工作保障上要突破“三力”。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力;要克服惰性,增强悟性,解决工作主动性、创新性、突破性,强化执行力;要树立目标意识、团队意识、争先意识,提升竞争力。

会议还对局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和其余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