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2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布置了春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信访稳定等工作。

罗中荣指出,去年工作,事非经过不知难,每个人都了不起。一年来,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全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市统计局2020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获得全市“优秀”等次,食品安全、营商环境、信用建设、五个一帮扶、全面深化改等工作获单项考核“优秀”等次,被市政府表彰为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培优先进单位、建筑房地产企业培育培优先进单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每位干部职工都了不起。要继续发扬成绩,认真盘点去年工作,做好“三问”(即问自己岗位职责付出了什么、问对团队贡献了什么、问为家庭担当了什么),努力克服短板弱项,做到不负韶华、无愧内心、奋发作为。

罗中荣强调,今年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每一个人都要出彩。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深度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举措,在工作中要有方向感、责任感、敬畏感,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韧性,努力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归纳提炼能力、宣传推介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创新创造,出色出彩,奋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罗中荣要求,当前工作,平安快乐度春节,每个人都要过关。一是疫情防控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自觉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工作作风关。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规定请示报告。严格抓好机关消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三是平安稳定关。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筑牢廉洁纪律防线,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做好个人出行安全,确保平安和谐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