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13:14   浏览击量:

12月10日,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站高谋远、总揽全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统计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全市统计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统计系统刚性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要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系统观念”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统计智慧。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市统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要对标全会精神,对标全会确定目标任务及市委要求,聚焦巴中统计重点工作,认清差距、鼓足干劲,持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1年各项统计工作,确保“十四五”巴中统计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