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常务副市长视察人口普查登记现场

发布日期:2020-11-03 16:09   浏览击量:

11月2日,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视察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谯小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巴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陪同视察。

在回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王善平详细询问了回风街道统计队伍状况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简要汇报。随后,王善平深入社区关心慰问一线普查工作者,走进住户家中实地视察普查登记过程,详细了解登记流程和普查项目,并向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王善平强调,巴州区是巴中市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的重点区域,其城区街道作为人口普查的主战场,直接关系到全市普查数据质量和普查工作成效。当前人口普查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全市广大普查人员要以严肃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执行全国人口普查方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娴熟过硬的业务素质做好普查工作,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圆满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