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专题研究 “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20:18   浏览击量:

10月30日,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召开“四上”企业升规入库专题会。


王善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要求,充分认识到抓企业升规入库就是抓经济发展,切实做好“四上”企业升规入库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各县区、行业主管部门的责任。二要加大扶持力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快研究制定“四上”企业奖励扶持政策,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入库积极性,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三要搞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的入库指导和培训。 

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对《关于培育“四上”企业升规入库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起草情况汇报,巴州区、恩阳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