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人普专栏上线新闻访谈栏目

发布日期:2020-10-19 15:49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营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入户摸底和现场登记顺利开展良好的社会氛围,巴中市于近日开播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新闻访谈节目。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罗中荣、人普办副主任陈庆、杨晓玉作客《在线访谈》直播间,就“人口普查大点名·如实填报惠万家”等话题,对话节目主持人,并现场回复在线网友的提问。


访谈中,罗中荣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普查内容、巴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部门配合、业务培训、普查宣传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陈庆、杨晓玉分别就如何保障普查数据质量、如何配合普查工作、如何识别人普工作“两员”做了解答。最后,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罗中荣、巴中市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基层两员等代言,以“大国点名”“我答到”的形式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主动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