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智副局长一行来巴调研督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8:46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29日,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智一行深入恩阳区、经开区调研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陈智一行先后深入恩阳区登科街道、文治街道和经开区通木垭派出所,实地查看了七人普机构建设、经费保障、“两员”选聘、业务培训、宣传动员以及户籍清理整顿、e治采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调查员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陈智对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中市人口普查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务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在自主填报和宣传发动上有一些创新举措,值得推广。

陈智强调,此次人口普查面临首次采用信息化采集、首次进行大数据比对等新挑战,各级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依法据实开展普查;要解放思想,创新人口普查宣传,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普查氛围;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良好工作格局,决战决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情民意中心主任杨晓玉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