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8:41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月18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出台的相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罗中荣强调:一要持续做好创文包保工作。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年度测评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措施,继续保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逐一抓好创文包保各项工作。二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积极投身节约型机关建设。机关支部和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三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经济运行形势监测分析,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全省能源环境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建设现场会;持续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继续巩固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