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入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18:36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破解巴中城市商业综合体内入驻商户统计入库难的问题,9月1日,市统计局专题召开了巴州区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入库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巴州区统计局和巴州区商务局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王府井综合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府井综合体负责人介绍了综合体的基本情况、经营模式和经营现状,巴州区统计局汇报了城市商业综合体内入驻商户统计入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罗中荣对做好城市商业综合体入库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统计宣传。加强对商户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入库知识宣传,争取经营业主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区统计局和商务局要密切配合,认真清理城市综合体内现有的符合入库条件的法人单位,做到应统尽统。三要加强入库指导。市、区统计部门要做好申报企业统计入库指导,引导企业自觉申报入统并如实报送统计资料。四是支持企业发展。商务部门要持续关注入驻商户的经营状况,加大培育力度,鼓励个体转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尽快纳入限上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